12/28/2008

二人世界平安夜

我返黎啦..............
婚後比婚前更忙到癲的我,完全冇時間係尼到同大家Say句Hi。一浪接一浪好比海嘯的工作衝著我而來,唔係要presentation,就係要交功課、考試,仲有超級瘋癲12月的聖誕擋期,真係令我透不過氣。十分感恩的是除了一班並肩作戰的好同事,當然是有老公無限的體諒與支持啦!
今年的聖誕一早已經預左冇得過,工作的schedule已經排得密密麻麻,但實在慶幸能於平安夜這晚收工後也能同老公二人世界嘆個小型聖誕餐。
算一算原來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平安夜單獨過,不是因為工作就是與家人過,hehe...估不到新婚第一年能有這突破。 於沒有計劃下,我們挑了一間日本燒物的食店,實行預演我們十分期待的日本之旅.....XDDD
其實這店我之前已經試過,雖然並不特別,但很有風味!

這個忙碌聖誕中擁有了一個簡單卻幸福的一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