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辣辣兵團

於星期六,日我們一行九人,組成辣辣兵團北上尋歡,此次雖然時間短暫,但也算能令我們鬆弛下來,輕鬆一下充一充電。兩天以來我們九男女重點是食食食加食,只有按摩及睡覺時(其實睡的時間也不多!)停下,除此之外沒有人有一刻停過口來呢!


嘿嘿,看看我們的菜色吧,碟碟也是滿佈辣椒的!知道我老婆有個外號稱為「辣妹」的嗎?而我和她一起的又怎能跟不上做個「辣仔」的呢?我也發覺自己近來也可吃得上辣的呢,濕濕碎的也算吃得起來。

「辣 太 太 我 來 也」!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睇到人地流晒口水lu,偏心呀,食辣野又點少得我地辣妹三人組呀,唔制呀,快d組團呀

匿名 說...

睇到人地流晒口水lu,偏心呀,食辣野又點少得我地辣妹三人組呀,唔制呀,快d組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