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告別最後的單身壽辰


感謝老婆於大家忙到斷了氣的時侯也為我準備的...一切一切。
陪我過最後二字關頭的生日,還帶我嘗到一頓相當豐富、美味及滿足的晚餐。很少機會嘗過吃這類型餐舘會抱著肚子還吃不光而爬出門口的,普遍這類份量都是比較精緻嬌小,但今晚吃到甜點時只能吃到一半便投降。最大兇手都是非那份重量級燒牛莫屬,未嘗過那麼嫩滑的,多數燒的也會變成柴般啊!加上有我蝦皇的大蝦靚蟹,襯上白酒更是妙絕。

多謝妳陪我到處飛,過我最後的單身壽辰,
更其待每一次與妳過的紀念日。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想留言,請留言者可於(名稱/網址)下打上閣下名稱及任何網址便可。Thanks.

匿名 說...

想每個紀念日都更難忘,每次都有大禮物俾我就會好深刻架啦!XDDDDDD!!

匿名 說...

生日快樂~ 好有幸福的感覺呀睇你地個blog